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

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。


嗨,大家好,我叫劉致瑩,夢想是成為一名作家。決定成立這個部落格是因為我想成為自己的媒體,可以在這上面發佈我的文章與大家分享討論。


我的部落格名稱來源於Christopher Nolan所執導的Batman系列電影中的一句台詞:當蝙蝠俠小的時候掉進洞裡,他的爸爸問他「Bruce, why do we fall?」在電影中,fall這個英文單字同時代表墮落與跌倒,而我認為在現實生活中,我們也時常遇到這兩個詞義所帶來的困境。這句台詞伴隨著整部電影,在結局時導演給出了解答,我想,人的終其一生也都必須面對這個問題並找出屬於自己的解答:為什麼有時候我們會跌倒呢?

我想藉由書籍、電影、音樂、新聞和人際關係等心得探討這個主題,這也是我未來創作散文或小說的方向。因為不是全職部落客,所以不能提供你們肯定的發文頻率,歡迎大家透過email訂閱,或是右列Facebook與Google+連結追蹤我的部落格,請選擇使你們最舒服的方式收看。

這個部落格是一個公開的討論平台,歡迎提供你們的意見與大家分享,不論支持與反對,我都很開心可以與你們一起探討,但文章回應請勿涉及抹黑謾罵與人身攻擊,我將保留刪除不恰當留言的權力。

希望我的部落格可以提供更多元的觀點解析事物,並進而享受這個豐富的世界。

最後,我想跌倒是為了再站起來,並走的更遠。

1 則留言:

  1. Keep going!

    妳的文字有讓我想要思考或是寫點東西的力量喔^^

    回覆刪除